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李重慶榮膺本會理事長
 [列印]添加時間:2022-12-30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4
 
新北市軸承商業同業公會第三屆理事長鄭百成(左)將印信移交第四屆理事長李重慶(右),由常務監事黃益成(中)監交。圖╱陳宗慶
新北市軸承商業同業公會第三屆理事長鄭百成(左)將印信移交第四屆理事長李重慶(右),由常務監事黃益成(中)監交。圖╱陳宗慶

新北市軸承商業同業公會召開第四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第四屆理監事,璟騰滾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重慶榮膺理事長,百仕特軸承有限公司董事長黃益成當選常務監事。

李重慶是新北市軸承商業同業公會創會首屆理事長並蟬聯第二屆理事長。第三屆理事長由沅秀企業有限公司經理鄭百成當選。此次璟騰滾珠科技董事長李重慶眾望所歸再度當選為第四屆理事長。

李重慶理事長感謝鄭百成理事長任內帶領公會推動會務,繼往開來,為公會做出重大貢獻。李理事長表示,由於美、中貿易衝突,以及美國對中國的科技禁令,影響全球產業布局,而新冠疫情及俄烏戰爭在在都影響產業供應鏈,衝擊全球景氣。但台灣由於高階製造台商大舉返台開廠,加上影響全人類習性和戰略物資的半導體晶片,台灣在技術上的突出表現,都增添了台灣的產業能量。

由於國際產業鏈的重組,整個世界有很大的改變,從事貿易買賣的廠商也受了很大的衝擊。李理事長表示,產業鏈所在就是我們的商機所在,期許公會要扮演協助及團結業者的角色,讓業者互通商機信息、相輔相成共同開發市場,也要多辦市場研習會,相互交流不斷精進,讓廠商都能深受其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