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經濟日報>璟騰滾珠 國際傳動組件領導品牌
 [列印]添加時間:2021-01-13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4
 璟騰滾珠科技公司董事長李重慶接掌台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以來,不但推動會務備受肯定,經營企業更是有聲有色。目前璟騰公司已躍居全台前四大滾珠螺桿製造廠,產品行銷全球,企業永續發展直臻高峰。
台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重慶(中),日前歡迎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
台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重慶(中),日前歡迎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右二)、國際貿易局副局長李冠志(右一 )及貴賓,親臨該公會年度會員大會加油、打氣。 陳華焜/攝影
 

 

 

李重慶表示,隨著產業自動化的普及,不論是機械或交通工具、機器人等均必備高精密的軸承與傳動關鍵零組件。包括一般軸承或特殊軸承、滾珠螺桿等,均為主是產業因應機器人生產革命的關鍵,更在全球發展自動化工業的歷史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璟騰滾珠科技 (GTEN BALL SCREW)成立於2004年,設有3,000坪的現代化製造工廠,以發展高精密轉造級螺桿為主軸。璟騰滾珠走「精緻」且「細膩」的路線,引進世界最先進的技術及機台,致力生產出品質優良的產品,更同步傳承好的技術及好的文化,為企業永續發展蓄積穩固根基。

 

李重慶指出,璟騰滾珠科技創立時,英文命名為GTEN,含有GOOD TEN的內涵,就是引喻中華文化的傳統美德,期許達到「十全十美」的境界,公司及產品要做到至善至美。依循著此完美目標,全面提升品質管理及生產效率,使產品通過多國認證,獲得國內外客戶推崇與讚許,而能在成立短短16年,呈跳躍式的成長,成功躋身國際傳動組件領域後起之秀之林。

 

璟騰滾珠科技的產品具有良好競爭優勢,不只是李重慶對生產效率的要求,嚴謹的品管更是他最為注重的。在具備豐富經驗及專業的指導下,積極將產品通過多國認證,在行銷全球的同時,讓消費者更容易識別及接受,且更有利於企業品牌推廣,進而拓展璟騰滾珠的全球市場知名度,使璟騰在台灣專業級滾珠螺桿廠牌中獨占鰲頭。

 

目前璟騰滾珠科技已躍居全台前四大滾珠螺桿製造廠,不但專業發展的高精密轉造級螺桿贏得口碑,且生產的轉造級螺桿精度已達JIS標準的C5級,產品行銷全球工業先進國家,成為國際專業級滾珠螺桿領導廠牌之一,「GTEN」品牌享譽國際,品質與國際級品牌並駕齊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