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公告中心
<自由時報>印度西南部暴雨洪災不斷 山崩活埋釀至少43死
 [列印]添加時間:2020-08-11   有效期:不限 至 不限   瀏覽次數:1
 
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發生山體滑坡意外。(法新社)

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發生山體滑坡意外。(法新社)

2020-08-11 11: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近日受暴雨及洪災襲擊,繼印航班機因大雨發生墜毀事故後,當地近日又發生嚴重山體滑坡,至少造成43人死亡,由於開挖行動尚未完成,死亡人數恐持續升高。

根據《CNN》報導,上週四(6日)夜間,在大部分民眾都沉沉入睡時,喀拉拉邦伊杜基(Idukki)茶園工人宿舍遭連日大雨引發的山體滑坡襲擊,加上後續的土石流侵襲,數十座房舍被摧毀,大量居民被活埋在土石之下。

報導指出,由於大雨嚴重影響搶救速度,經過上週末徹夜不休的開挖行動,截至目前已被證實有43人在意外中死亡,其中包括3名兒童。

喀拉拉邦政府指出,儘管天氣狀況與當地條件惡劣,有關單位仍不放棄搜尋受難者下落;地方議員庫里阿科塞(Dean Kuriakose)則表示,目前仍有至少25人失蹤,現加派500多名救難人員進行搜救任務。